齐鲁交通菏泽ETC中心赠送电子标签引热议 网友期待热情高

2017-10-27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官方微信

  大众网菏泽10月27日讯(记者 张鹏)昨日,大众网菏泽频道全媒体平台发布了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充值送电子标签一事的信息后,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咨询活动现场办理流程、证件以及鲁通卡的相关业务提出疑问,就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解答网友疑问。

  “充值的钱什么期限用完,有限制吗?”“这个卡有年费吗?”“给不给免费安装?”活动信息一经发布,众多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官方微信(dzw5122000)文章、官方微博、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等平台下方留言评论,还有不少网友来电咨询办理需携带的证件等问题,微信网友“飞翔的企鹅”更是直接在微信下方留言:“我正想办理ETC,太好了!”足以见得广大网友对办理ETC业务的关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回馈广大新老用户,大力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同时方便车主全方面了解鲁通卡充值业务,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开展了“手机充值送电子标签”活动,手机充值业务满300元即送价值360元的OBU(电子标签)一部,并享受高速公路通行费9.5折优惠,本次优惠活动将在菏泽银座和谐广场室内西侧主入口观光电梯处进行,届时,新办理鲁通卡B卡的用户,以及原鲁通卡用户新增鲁通卡B卡的用户均可享受本次优惠,现场还有高档雨伞、高档抽纸盒、毛巾等精美礼品免费送。

  对于车主比较关心的充值余额是否有使用期限及年费,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充值采用的为储值卡,不含年费及使用期限,且已持有鲁通卡的车主,还可以手机下载“齐鲁通”APP,足不出户即可充值,免去了出门充值的烦恼,且更加安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优惠活动将于10月28日9:30至16:30在银座和谐广场西门观光电梯处举办,想办理业务的车主,携带本人身份证、行驶证到现场即有工作人员现场接待、办理。

  为了答谢广大车主一直以来的支持,现场手机充值满300元的车主即可领取价值56元的高档抽纸盒一个,手机充值满500元即可领取价值76元的高档雨伞一把。

  同时,原持有鲁通卡的老客户到现场手机充值满300元并关注齐鲁交通集团菏泽ETC客服中心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高档雨伞一把、高档抽纸盒、车载环保箱、精美水杯等,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关于本次活动更多详情,网友可关注下方齐鲁交通菏泽ETC中心官方微信(ID:h18905300835),在下方菜单栏中寻找对应的板块了解。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