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6家企业荣膺2017年“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

2017-11-17 11:51: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邢孟

  近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公布2017年“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名单,全国663家企业入围,其中菏泽有6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始于2009年,是提升进出口企业诚信守法形象、促进对外贸易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2017年“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是按照企业自愿申报、检验检疫协会审核、直属检验检疫局同意、质量信用系统评价、专家终审、社会公示6个工作程序,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出来的。获奖企业将被优先推荐为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按照“守信联合激励”原则,各级各有关部门将给予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容缺受理”、通关便利等激励措施。

  此次,菏泽获评“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的6家企业分别为:山东天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佳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曹县鑫桐木业有限公司、山东曹县林昊木业有限公司、曹县鲁艺木业有限公司、曹县鲁艺广发工艺品有限公司。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邢孟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