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适应未来的生活和社会?菏泽名师来解答

2017-11-17 22: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第十一期嘉宾郭向阳

  大众网菏泽11月17日讯(记者 仝莹)今天下午,大众网菏泽站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十一期顺利结束,本期节目邀请了菏泽名师郭向阳,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讨如何提升孩子的适应能力,让孩子适应未来的生活和社会。

  《家长课堂》是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开展的大型公益教育活动,本期节目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亲子沟通培训师、青少年成长指导师,2017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初中学段核心专家组成员郭向阳,与家长朋友分享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郭向阳老师先后多次作为专家团队成员参与国家“中西部骨干教师远程培训”、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等工作,2013-2016年任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研究员。

  在直播节目中,郭向阳老师首先对“培养孩子适应能力”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随后对“如何提升孩子的适应能力”进行了科学的建议。

  “家长如何开阔视野”“孩子参与综合实践活动可以获得什么”针对这些常见问题,郭向阳老师都进行了耐心解答,帮助家长解决在教育上遇到的难题。在40分钟的直播中,网友积极留言,发表自己的建议及对节目的感受。

  今后,菏泽大众网将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学校和单位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和线下活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次直播活动的回放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511742?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