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名师讲堂携手中北·新都心 助孩子甩掉拖延症

2017-12-15 1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杨晓珍做客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15日讯(记者 仝莹)今天下午,由中北·新都心冠名,由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类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十五期顺利结束。本期节目邀请了牡丹区教育能手、骨干教师、优秀教师杨晓珍,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讨如何纠正孩子的拖延症。

  杨晓珍从事小学语文教学12年,教学经验丰富,现就职于牡丹区第四小学,担任教务处主任。在第十五期节目中,杨晓珍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家长讲授了科学的教育方法和教学理念。

  杨晓珍首先对“孩子拖延症的具体表现”进行了阐述,比如写作业总喜欢“拖拖拉拉”、起床需要喊三遍、吃饭特别慢总喜欢同时做些其他的事情。她随后又对“拖延症的成因和应对”这一难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建议,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远离拖延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这一问题,向家长朋友们提出了有效建议。

  今后,大众网菏泽站将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中北·新都心、菏泽各中小学以及各单位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这一公益教育直播节目,不定期组织相应的线下活动,旨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据悉,该栏目的冠名方中北·新都心是菏泽市政府2015年“十大片区”改造重点工程之一,总投资100亿元,占地650亩,总建筑面积180万方,位于牡丹路以东、丹阳路以南、环城大堤以西、天宏大酒店以北围合区域。融汇时尚街区、人文商街、菁英公寓、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

  此次直播活动的回放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536623?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