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召开妇儿工作先进表彰会议 62个集体个人受表彰

2017-12-26 2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闫剑波讲话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

  大众网菏泽12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今天下午,菏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暨“十二五”规划期间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召开,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闫剑波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杨晓玲,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高强出席了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凡荣主持会议。

  表彰会上,市委市政府授予牡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40个单位“菏泽市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给予牡丹区妇联副主席、妇儿办主任孔爱芹等22名个人“菏泽市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闫剑波指出,在“十二五”规划期间,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坚持把妇女儿童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强化政策支持力度,加大社会事业投入,妇女儿童工作“十二五”规划主要目标基本实现,促进了妇女儿童事业和社会经济的协调发展,使得广大妇女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服务公共资源更加注重向妇女儿童倾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得到更加有效地保护。

  闫剑波要求,全面推进“两个规划”的落实,奋力开创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一定要坚持男女平等,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坚持优先发展,推进儿童健康成长;坚持依法维权,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一定要带着感情、扛着责任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形成社会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

  会议期间,高强传达了山东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县区妇儿工委代表和成员单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委员、联络员,各县区妇儿工委主任、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受表彰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