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交警一个月查处65起酒驾 百日行动出战果

2017-12-27 2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 进

 

通气会现场

牡丹区交警大队庞王中队数字化建设走在前列

庞王中队一角

  大众网菏泽12月27日讯(记者 刘 进)27日上午,菏泽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举行2017年12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同时开展了庞王中队数字化建设开放活动。大众网记者从会上获悉,自开展百日集中行动以来,牡丹区交警大队共查处各类道路违法5000余起,其中酒驾65起、涉牌涉证356起、乱用远光灯200余起,有效净化了辖区内的交通环境。

  牡丹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沈祥峰介绍,自12月1日上级公安机关部署“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行动”以来,牡丹区大队除正常值班执勤巡逻外,还组织了15次夜查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道路违法5000余起,其中酒驾65起、涉牌涉证356起、乱用远光灯200余起、闯禁区300余起等各类违反交通安全行为,有效净化了辖区内的交通环境。沈祥峰还介绍了非机动车治理、护学岗建设、交通安全知识进农村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参会记者就非机动车治理、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老城区停车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沈祥峰对此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他表示,牡丹区大队将广泛听取市民和媒体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全媒体、多渠道的新闻发布和广泛宣传,汇聚社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辖区交通安全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次通气会,同时还进行了牡丹区交警大队庞王中队数字化建设情况的开放活动。据悉,庞王中队是全省标准化中队,各项配套设施齐全,尤其是在数字化交通管理方面有着先进的管理经验,相比于传统的路面巡查、查处,数字化布控系统,能高效地发现、处置交通违法行为,有力提高交通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