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疏通拥堵路段 菏泽高速交警全力应对返程高峰

2018-02-20 2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张春秋

拥堵路段示意图

菏泽高速交警正在疏通拥堵路段

  大众网菏泽2月20日讯(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张春秋)2月20日,时值返程高峰,济广高速公路“老日东段”车辆行驶缓慢。菏泽高速交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出动4辆警车和12名高速交警上路执勤,全力应对返程客流高峰。

  下午3时左右,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济广高速鄄郓河大桥至随官屯互通立交段,由西向东方向排起了长龙,车辆行驶速度较低。正在现场指挥交通的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马兆龙向大众网记者介绍,由于出行时间过于集中,目前车流量是设计流量的六七倍,而且车辆在拥挤时,由于提速、降速不同步带来的时间差,导致拥堵车辆越来越多。

  马兆龙表示,为应对返程高峰,菏泽高速交警与齐鲁救援中心和路政大队形成联动,共同疏导路面交通,对于发生的交通事故采取快速快赔,及时清理现场防止拥堵,并在上道口限行部分大型车辆,避免道路过于拥挤。

  经过几个小时全力疏通,截至下午6时20分,该路段已经恢复畅通。菏泽高速交警温馨提示,2月21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高速迎来返程高峰,去往济南、青岛方向的驾驶员朋友可绕行G3W(德上高速公路),同时通过关注路况显示屏等方式,及时获取路况信息,规避拥堵路段。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