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新增两处交通安全便民服务站 市民可就近办理业务

2018-02-24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天华交通安全便民服务站位置图

中华西路中心血站附近交通安全便民服务站位置图

  大众网菏泽2月24日讯(记者 帅猛)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牡丹区大队了解到,牡丹区新增两处交通安全便民服务站,市民可就近办理业务。

  据了解,牡丹区交警大队天华交通安全便民服务站现已正式启用,该服务站位于菏泽市长城路与重庆路交叉路口格林豪泰大酒店东50米处,冬季办公时间:8:30-17:30,夏季办公时间:8:30-18:00(法定节假日及周六周日休息)。位于菏泽市中华西路中心血站附近的交通安全便民服务站也正在筹建之中,近期即可投入运营。两处交通安全便民服务站的启用可使市民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更为快捷、方便,有效减少办事群众往返时间,提高交通违法行为处理效率。

  此外,大众网记者对牡丹区大队其他几个违法处理窗口的详细地址和电话进行了汇总:

  违法处理室

  地址:牡丹北路牡丹大队院内 电话:0530-3335540

  交通安全服务站(一)

  地址:中华路与牡丹路交叉口消防队岗亭 电话:0530-3335540

  交通安全服务站(二)

  地址:西安路与东方红大街交叉口西城街道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中心 电话:0530-3335540

  牡丹区交警大队提醒市民,一定要选择最近的服务点处理交通违法行为,避免多跑冤枉路。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