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已进入集中整治阶段

2018-02-26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大众网菏泽2月26日讯(记者 帅猛)2月26日,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日前,菏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18年菏泽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自2月9日起在菏泽市区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现已进入集中整治阶段。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将采取政府组织、部门监督、区办实施、全民参与的方式进行。集中治理广告条幅乱扯乱挂、建筑物立面乱贴乱画、零星摊点乱摆乱放、市场内垃圾乱扔乱堆,居民小区和城乡结合部垃圾乱泼乱倒,车辆乱掉头、乱停放等突出问题。

  整治活动期间,各相关部门将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经营秩序整治、露天烧烤及餐饮业油烟污染整治、户外广告门头整治、建筑工地和渣土运输整治、交通秩序整治、背街小巷治理和区内环境综合治理活动。

  此次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以辖区整治为主,各区政府对辖区的综合整治负总责,组织辖区城管执法、住建、交警、交通、公路、工商、食药监等单位,集中力量对辖区进行深入整治。街道办事处作为实施主体,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社区作为落实主体,负责做好专项整治活动的群众工作。

  据了解,此次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于2月10至2月25日进行宣传动员,2月25日至4月30日进入集中整治阶段,5月1日至6月30日为检查验收阶段,7月1日至12月31日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