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展区 2018中国(菏泽)牡丹产业博览会火热招商

2018-02-28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菏泽2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大众网记者今日采访获悉,4月13日至15日,2018中国(菏泽)牡丹产业博览会将在中国(菏泽)林展馆举行,博览会设置牡丹种苗花卉、牡丹深加工产品等八大展区。目前,该博览会正在火热招商中。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将设置牡丹种苗花卉、牡丹深加工产品、牡丹工艺礼品及书画等艺术品、牡丹深加工机械展区、牡丹植保技术及产品、牡丹产品包装、园艺产业项目及产品、“互联网+牡丹产品”销售平台等八大展区,涵盖全部牡丹相关产业,供广大牡丹产业商家、厂家选择。

  2018中国(菏泽)牡丹产业博览会定位牡丹产业的发展,立足全球花卉产业发展规律和中国花卉产业发展特色。本届博览会由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办,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促进会、山东特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大众网菏泽站承办,中国花卉协会牡丹芍药药分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支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中国(菏泽)牡丹产业博览会是立足牡丹产业整合花卉产业资源协同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有利抓手,是国际花卉产业和牡丹产业的交流、交易、分享、展示的中心。博览会积极发展牡丹精深加工业,瞄准健康养生、美容养颜等新兴潜力市场,开发以牡丹元素为原料的工艺、食品、化妆、医疗、保健品等,发展牡丹相关产业,鼓励提升多元化的牡丹休闲产业,构建完善的牡丹产业链,建设更多花文化示范基地。

  此外,本届博览会同期,活动主办方还将与国内外牡丹专业采购商、贸易商及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牡丹种植、生产和加工企业、林业院校、科研机构等方面的参展人士开展中国牡丹产业技术创新研讨会、牡丹产业菏泽项目发布会、牡丹产品订货会、牡丹产业购物节等系列活动。参展咨询电话: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