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开幕 新增农副产品展区

2018-03-17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刘亚

开幕式现场

展会吸引众多市民参观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记者 聂冬梅 见习记者 刘亚)今天上午,第十三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暨农副产品博览会在中国林展馆开幕,展会历时三天。据悉,本届展会除了肥料、种子、植保、农业装备等传统展区外,又新增了农副产品、农产品电商、山东老字号、冷链物流、台湾特色食品等内容,展出面积2万多平方米。山东省贸促会副会长林源,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市长王卫东主持开幕式。

  闫剑波在致辞中说,菏泽是全国重要的农业生产和流通消费大市,国家重要的粮、棉、林、畜、油、蔬菜、水果商品基地。周边200公里范围内,农业从业者近亿人、农田近3亿亩,市场需求巨大。农博会从2006年举办至今,始终坚持“惠农、发展”主题,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扩大农资流通、促进农业生产、繁荣农村经济为己任,集中展示推广最新农业科技和产品,促进商品交易与信息交流,为企业和用户架起沟通合作的桥梁。

  林源指出,菏泽市是山东省重要的农业大市和农资流通消费大市,拥有雄厚的农资生产基础和广阔的农资消费市场。近年来,省贸促会充分发挥菏泽的区位和市场优势,以促进农业发展、培育农业博览会作为重要突破口和发力点,支持在菏泽市举办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暨农副产品博览会,有力地促进了农资产销和农业经济发展。希望大家善用平台,寻找商机,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本届展会由山东国际商会和山东省农资协会支持,菏泽市贸促会主办,市工商联、农业局、商务局、农机局、供销社等部门联合协办,北京中融商汇国际会展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