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核心位置将新建一处公园,占地208亩,邀你取个名!

2018-04-27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4月26日,菏泽市规划局网站发布了《208亩的城市公园,起个啥名字?》,根据内容显示,未来将要在菏泽城区核心位置新建一208亩的城市公园,该项目位于中华路以南、牡丹路以东、洙水河以北、天泽园小区以西,占地面积约208亩(含洙水河)。

  项目北侧的中华路是一条重要的生活性主干道,也是一条景观大道;西侧的环城大堤建于明朝嘉靖元年公元1522年,为了防止黄河泛滥和客水侵犯,知州沈韩主持修建,与内侧的城墙形成了“三里之城,七里之郭”的“内方外圆”城市格局;南侧的洙水河将环堤公园和赵王河公园有机连通;东侧的赵王河南起万福河,纵贯菏泽城区。

位置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据了解,目前,设计单位已完成概念方案,规划设计以人为本,功能分区以儿童、青年、中年、老年全龄市民为主要分区来源,设置儿童乐园、青少年运动中心、青年摄影花海乐园、历史文化教育园以及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公园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文化、生态、景观、休息为一体的城市绿地空间,体现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环境优雅的花园式环境氛围,从各个方面满足城市居民的日常活动需求。

  现面向社会征集公园名称及主题,征集日期为2018年4月27日至5月3日,市民可以关注“菏泽规划”公众号查询填报须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