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中、菏泽一中会师菏泽高中辩论赛决赛

2018-05-05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郭亮 蒋培 潘涛

辩论赛现场

参赛选手精彩瞬间

  大众网菏泽5月5日讯(记者 苏龙生 郭亮 蒋培 潘涛)5月5日,菏泽首届“新华杯”普通高中学生辩论赛正式开赛,11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郓城一中、菏泽一中脱颖而出,会师明天上午9:00举行的决赛。半决赛直播由大众网独家直播,山东锦程研学旅行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直播。

  下午15:30,激烈的半决赛正式开始。郓城一中、曹县一中、菏泽一中、成武一中经过多轮激战,入围半决赛。半决赛现场,郓城一中对垒曹县一中,菏泽一中对战成武一中,双方围绕“中小学封闭式管理是否有利于学生成才”为主题,展开唇枪舌剑的交锋。参赛选手思维敏捷、口齿伶俐,经典语录不时引来雷鸣般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决战,18时,决赛选手产生,郓城一中、菏泽一中成功入围。明天上午9:00,菏泽首届“新华杯”普通高中学生辩论赛决赛将正式开赛。届时,大众网将全程直播,带您观看精彩比赛。

  为了适应高考改革和高中课程改革要求,5月4日至6日,菏泽以“中小学封闭式管理是否有利于学生成才”为辩论主题,开展此次辩论赛,赛事设奖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8名,每场比赛设优秀辩手奖1名,总决赛设最佳辩手奖1名。

  本场半决赛,大众网独家直播,山东锦程研学旅行有限公司冠名直播。作为一家专门从事研学旅行课程设计开发的公司,山东锦程研学旅行有限公司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共享、开放”的发展理念,开展“研学旅行在锦程”系列社会实践活动课程,深得菏泽学子家长认同。

  附:直播链接

  半决赛链接会看:http://mshow.yy.com/h5live/index.html?uid=150495495&pid=55625&sid=1351276575&subsid=1351276575

  决赛直播:https://vzan.com/live/tvchat-680705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