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绿野仙踪》将在菏上演 主角命运由你决定

2018-05-10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绿野仙踪》以往剧照

中邮儿童剧团原创教育魔幻类节目《美人鱼》剧照

  大众网菏泽5月10日讯 (实习生 张乐)感受纯真友谊,观赏精彩童话故事,6月2日下午和晚上,菏泽市会盟台(菏泽市区长城路与西安路交叉口西南角)将邀请中邮传媒儿童剧团为菏泽小朋友们上演两场《绿野仙踪》舞台剧演出。演出中,小朋友还可以通过与舞台上的演员互动获得精美礼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由天华公馆、天华国际冠名的舞台剧演出活动主要服务于6至12岁儿童,演出时间也分为14:30—16:00下午场和19:00—20:30晚上场。演出结束后还将有现场捞鱼等活动供市民们参观、游玩。票价暂定为每人180元(买一张成人票送一张儿童票),预计于5月17日左右对外公开放票,供市民们自行购票。

  据了解,此次活动至今已经筹备了半个多月,由于主会场没有舞台,所以还特意搭建了临时舞台,为打造专业舞台灯光和大屏幕,以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给观众带来最独特的视听觉体验。“希望观众能够切实感受到现场的文化氛围,并借助舞台剧的形式让小朋友们感受主角桃乐茜和她的小伙伴们之间的真挚友谊。”会盟台负责人刘信堞对大众网记者说。

  “我们对中邮传媒儿童剧团不仅通过电话沟通了解,还考察了总公司的情况,并对现场演出氛围进行观察感受,给我们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所以决定采用《绿野仙踪》这一经典童话故事。演出中也加入了很多独特的亮点,希望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该活动负责人杨公收对大众网记者说。

  与以往单调的舞台剧不同,本次演出新增的互动环节,使孩子们始终能参与其中。演出中,童话故事角色坏蛋大猩猩将把自己的孩子小猩猩送给现场小朋友,但只有穿绿色鞋子的小朋友才可能领养小猩猩!现场的孩子们还可以通过自己“大声吼叫”帮助故事中的角色在遇到危险时转危为安。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本场演出将亮点纷呈。在主角桃乐茜等人即将全军覆没之时,桃乐茜突然意识到:既然所有人都会有弱点,那么黑女巫的弱点是什么呢?届时,桃乐茜将会想出一个妙招——向全场小朋友求助,来帮助她战胜黑女巫。

  “由于菏泽市内儿童文化活动较为缺乏,所以创造家长带领儿童参加文化活动的机会就显得尤为重要。此次《绿野仙踪》舞台剧活动就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我们希望这场活动能够帮助每一个家庭营造亲子间温馨的氛围,促进儿童与家人间的情感交流,更能促进菏泽市儿童文化事业的发展、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活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会结合其他传统节日推出一系列话剧演出、歌舞演出等活动,满足市民对于文化活动的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