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位抢订火爆 大众网菏泽站牵手50余知名品牌打造产业联盟

2018-05-11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敦硕

招商说明会会现场

商户现场抢购展位

大众网与紫金国际现场签约

大众网与米氏孕婴现场签约

  大众网菏泽5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齐敦硕)5月11日,2018“紫金国际广场·菏泽三鲨海洋世界杯”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米氏孕婴·飞鹤”杯第二届欢乐嘉年华活动招商说明会顺利举办,整个招商说明会现场人气爆棚,展位火爆抢购中。活动现场,大众网菏泽站牵手50余知名品牌打造产业联盟。

  据悉,大众网菏泽站已成功举办了三届童博览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天与会的50余家单位,都是菏泽孕婴童产业以及相关的房产、景区、教育、保险、花卉、新能源等领域的业界翘楚,大家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共同筹办菏泽市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

  说明会开始前,紫金国际广场·菏泽三鲨海洋世界、米氏孕婴集团菏泽分公司分别与大众网菏泽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紫金国际广场是菏泽知名房地产企业,其精心打造的菏泽三鲨海洋世界,结束了菏泽没有主题海洋馆的历史,对丰富菏泽少年儿童课余生活、推动菏泽旅游业的大发展都将起到积极作用。本届童博会,紫金国际广场·菏泽三鲨海洋世界给予了冠名支持。

  菏泽孕婴行业的杰出代表——米氏孕婴集团菏泽分公司也对本届童博会给与大力支持,目前在菏泽已拥有数十家直营门店,会员多达6万名。在本届童博会现场,办好嘉年华活动,服务菏泽0至13岁家庭是米氏孕婴的目标。

  为让到场的嘉宾全面了解童博会,大众网菏泽站彭方、景佳两位总监分别从活动方式、内容等角度,详细讲解了展会的筹备情况。

  经验分享环节,米氏孕婴集团菏泽分公司代表高如燕、菏泽童学馆校长黄丽、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代表邢伟华、靓目视光市场总监李常建分别介绍了持续支持大众网童博会的原因,并分享了参展经验。

  本届童博会以“奇趣海洋馆 梦幻美人鱼”为主题,将在前三届童博会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创新。活动现场,组委会与菏泽三鲨海洋世界战略合作,同时请来了奇妙有趣的美人鱼表演,向游客免费开放,增强游客体验性与观赏性。三天盛会不冷场,持续烘托现场气氛。

  此外,大众网牵手50余知名品牌打造产业联盟,而且将通过实实在在的实惠让利,促成千万级孕婴童盛会。本届博览会得到了市扶贫办、牡丹区委区政府、市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的的大力支持,组委会将继续打造扶贫会展,帮助建档立卡的农户解决实际困难、让更多的乡村孩子受益。

  据了解,各参展单位也将以本次童博会为契机,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服务于广大客户,让本届展会成为您树立企业形象、推介品牌产品、增加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