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供电系统举办职工运动会 1600余名健儿展赛场风采

2018-05-13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许晶钰

激烈的拔河比赛

运动健儿们起跑加速

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大众网菏泽5月13日讯(记者 张鹏 实习生 许晶钰)今天,菏泽市2018年供电系统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在菏泽学院体育场举行,本次运动会,来自全供电系统160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了17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竞技性、技能性、趣味性共19项赛事的激烈角逐。

  运动场上,参赛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发扬“更高、更快、更好”的运动精神,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供电人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鄄城县供电公司代表队、定陶区供电公司代表队、巨野县供电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前三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供电系统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是推动群众健身全覆盖“五进”(进农村、进家庭、进机关、进学校、进党校)之一。此次供电系统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在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