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欢乐世界《熊出没》将在第四届童博会上演

2018-05-18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往期演出中,熊大熊二的卡通人物形象吸引众多小朋友参与

往期演出中,主持人与小朋友互动

  大众网菏泽5月18日讯(实习生 张乐)5月19日上午10点,方特欢乐世界《熊出没》将在菏泽市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进行路演,演出地点为菏泽市会盟台(长城路与西安路交叉口西南角),现场将发放500张价值240元的方特欢乐世界门票,先到先得。

  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给菏泽市民们带来许多精彩纷呈的节目,《熊出没》路演中的经典角色熊大、熊二、光头强等都是孩子们喜闻乐见的人物,对孩子们很有吸引力。足智多谋的熊大,是熊兄弟的主心骨,也是丛林守护者,虽平时有些“二”,但关键时刻却非常勇猛。两兄弟每一次都为了捍卫森林用自己的智慧想尽一切办法将光头强打败,不仅成功阻止光头强砍树,还捍卫了与小伙伴们共同生活的森林家园。该角色形象呆萌,个性敦厚善良,好伸张正义,在《熊出没》系列动画中拥有极高的人气。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方特还将在明天的活动现场免费发放500张价值240元的方特欢乐世界旅游门票,游客们只需支付路费,便能去方特梦幻乐园进行一场奇妙的探险!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动漫和中国文化元素为最大特色,采用当今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当前西方最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是国际一流的主题乐园。

  据了解,方特欢乐世界由恐龙危机、飞越极限、神秘河谷、聊斋、维苏威火山、海螺湾、未来警察、生命之光等1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300多项,其中包括许多国际一流的超大型项目,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

  “我们此次《熊出没》路演活动亮点很多,跟台下的小朋友们也有很多互动,将会给大家许多惊喜,请市民们多多期待。”泰安方特欢乐世界菏泽区域经理陈骁艺对大众网记者说。

  除此之外,本届儿童产业博览会还将提供许多好看、好玩的项目,供孩子和家长们欢度周末,共同度过亲子间温馨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