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人武部亮相童博会征兵宣传 有志青年参军吧!

2018-05-19 12: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牡丹区人武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征兵政策

  大众网菏泽5月19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紫金国际广场菏泽三鲨海洋世界杯”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米氏孕婴“飞鹤杯”第二届欢乐嘉年华来到第二天,现场人气十足。大众网记者在场馆内看到,牡丹区人民武装部也利用展会举办契机,设立展位宣传征兵政策,鼓励有志青年报名应征入伍。

  “展会现场人气很足,我们也是利用这个好机会,宣传一下征兵政策规定。”牡丹区人武部副部长侯强告诉大众网记者,部队是一所大学校,是一个大熔炉,不仅能培养一个人坚守信念、吃苦耐劳、严谨细致的过硬素质,而且有利于提高一个人分析判断、正确决策和解决问题的能力,5月份正值征兵宣传月,本次参加大众网童博会,主要是宣传国防知识、征兵条件标准,希望广大有志青年能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不时有市民到牡丹区武装部的展位前咨询了解情况。“我的孩子今年马上高中毕业,我回去鼓动一下他参军去。”在详细了解了征兵条件和政策后,市民刘大爷说。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征兵的主要对象为应届高中毕业生、大学在校生和大学毕业生,征兵报名从1月份开始,至8月5日结束。有志青年如有应征入伍意愿,可以点击链接(https://h.eqxiu.com/s/Ve83zlJV?eqrcode=1&share_level=1&from_user=bd1c7cc4-015c-4d70-a91f-471a75c9b864&from_id=da95a284-8815-4f57-9aee-1ce0849fafde&share_time=1526693611459)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