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菏泽市全民健身汇演精彩上演 现场募集善款万余元

2018-05-20 2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动感的开场舞拉开晚会序幕

  

一阳健身工作人员将善款交由志愿者

  

晚会现场进行了衣物捐赠

  

精彩的健身气功表演

  

孩子们进行柳子戏表演

  

精彩的健美表演

  大众网菏泽5月20日讯(记者 张鹏)昨晚,2018菏泽市全民健身募捐汇演暨一阳全民健身中心一周年答谢晚会在大剧院广场精彩上演,少儿舞蹈、肚皮舞、健身气功、健美展示等全民健身节目精彩上演,献给现场观众一场丰盛的体育文化盛宴。现场还进行了全民健身募捐,菏泽市文化传播中心、菏泽一阳全民健身中心5家门店、沙土炒坊、山东深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共捐善款13930元,衣物2000多件。

  昨晚7时许,大剧院广场上人头攒动,演出以少儿舞蹈《炫酷吧少年》拉开了序幕,整台晚会由歌舞、肚皮舞、瑜伽、柳子戏、健美表演、动感单车等九个节目组成,节目依次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菏泽市全民健身成果,让观众们大饱了一场体育、文化大餐。

  晚会中,菏泽市文化传播中心、菏泽一阳全民健身中心5家门店会员以及一阳职工、沙土炒坊、山东深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捐出善款13930元,衣物2000多件。菏泽一阳健身俱乐部经理黄国胜介绍,募捐到的善款和衣物将用于资助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留守儿童、退伍老兵和残障人士等困难群体。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一阳健身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一直致力于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以引领健身潮流、改善全民体质、丰富市民生活为目标、力创菏泽第一健身品牌。发展中,一阳健身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等,黄国胜告诉大众网记者,下一步,一阳健身连锁集团准备成立一阳慈善基金会,长期帮扶和关爱菏泽市需要帮助的人群。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