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赛!32支队伍角逐2018菏泽业余足球甲级联赛

2018-05-20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新闻发布会现场

联赛用球和球衣亮相

  大众网菏泽5月20日讯(记者 王志宁)今天上午,2018“合天下杯”菏泽市业余足球甲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众网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菏泽市业余足球甲级联赛将于5月26日开赛,共有来自12个俱乐部各个年龄段球队32支球队参加。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足球联赛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市足球学校协办,比赛赛场在菏泽市足球学校足球场,共有来自12个俱乐部各个年龄段球队32支球队参加,比赛每周六周日进行,将于5月26日正式开赛。联赛分为业余佳绩足球联赛和青少年俱乐部联赛,青少年俱乐部联赛共有20支队伍参加,参加今年菏甲联赛的十二支队伍是根据2017年联赛排名和预赛名次而定,代表了菏泽市目前业余足球的最高水平。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介绍,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它观赏性强、普及度高、影响面广,参与足球运动,不仅能培养人的速度、力量和技巧性,更能促进人的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的养成。如今,菏泽足球发展势头很猛,希望通过这次联赛,在菏泽营造浓厚的足球氛围,推动菏泽市足球运动发展。

  据了解,自菏泽市足球协会成立以来,菏泽市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业余足球联赛,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足球运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足球俱乐部成立并参加进来,为了更好地为菏泽足球服务,打造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的菏泽足球联赛。自2018年起,菏泽每年都将举办甲、乙二级足球联赛,本届联赛使用单循环赛制,将采取升降级制度,排名后两位的球队将降为乙级,乙级联赛排名前八的球队则升入甲级。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