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15天 中华路快车道提升改造路基基层已贯通

2018-05-22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已经完成道基基层铺设的路面

铺路机在最后完成水稳层铺设

施工人员在现场进行测量

压路车在紧张施工中

  大众网菏泽5月22日讯(记者 徐德波)5月22日,菏泽城区中华路快车道(人民路至西安路段)提升改造工程,各施工单位克服重重困难,仅用时15天,就完成了快车道路基基层铺设工程。该工程项目施工负责人称,5月底,市中华路快车道(人民路至西安路段)提升改造工程路面将全部达到通车条件。

  22日中午12点,大众网记者在解放街至广福街段施工现场看到,天气刚刚转好,就开始了紧张的施工,水稳层铺设只剩下最后几十米,施工人员在测量水稳层厚度,现场车辆、设备有序稳步推进施工。

  “我上下班要横穿过中华路,所以每天都能看到施工进展,不得不说,这次改造速度真的不是一般快。”在中华路快车道提升改造太原路至牡丹路路段现场,市民孙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因为最近施工的原因,他上班要绕一段路,所以比较关注中华路施工进展。他说,工程进度一天一面貌,施工也没有影响造成很大面积的交通堵塞,应为施工单位点赞。

  “自5月7日晚上10点开工以来,我们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采用了最新设备和工艺,克服了中华路交通量大、阴雨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施工、保护环境的前提下,今天顺利完成了水稳层最后的铺设工作。”市公路局中华路快车道提升改造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完成水稳铺设工作后,经过一周的养护期,就可以进行沥青面层铺设,确保5月底中华路改造快车道具备通行条件。”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市中华路快车道(人民路至西安路段)提升改造工程,全长5.3公里,施工期限为5月7日至7月15日。该项目由市公路局等单位负责施工,为保障施工进度有序推进,自从进入施工现场后,施工队采取人歇机不停的措施,力争提前完工。

  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华路提升改造(人民路至西安路段)全线快车道已经完成水稳层铺设,即将进入沥青面层铺设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