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一核心地块启动征收 将建设现代化居民小区

2018-06-03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2014-1旧城区改建项目征收签约工作正式启动

征收签约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3日讯6月2日上午,菏泽市2014-1旧城区改建项目征收签约工作正式启动。一大早,位于市开发区和平路烧烤园的菏泽市2014-1旧城区改建项目指挥部现场已是人山人海,众多被征收的居民携带着自家的房屋产权证件,征收协议以及身份证件排队办理征收手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激励广大居民签订拆迁协议的积极性,形成和谐拆迁的浓厚氛围,被征收人在规定期限内签约并搬家交房的,将获得三万元的签约奖励,当场兑现。签约期限为6月2号到6月6号。

  据悉,此次征收范围为市开发区丹阳路以南、和平路以西、洙水河公园以北、规划支路以东,是菏泽市开发区核心区域,紧临菏泽市民文化中心,征收范围内共有居民约480户,各类房屋建筑面积共计约7万平方米。这个区域征收之后将建设一处现代化居民小区,总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规划9栋住宅、3栋公寓和一所智慧幼儿园。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