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至成武、单县、定陶城际公交开通

2018-06-04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城际公交通车仪式发布会

相关人员正在讲解城际公交卡相关情况

乘客排队上车

西客站至成武公交路线

西客站至单县公交路线

西客站至定陶公交路线

  大众网菏泽6月4日讯(实习生 张乐)今日上午九点,菏泽西客站举行城际公交通车仪式,首批试运营开通菏泽至成武、单县、定陶城际公交,实行双向对开。菏泽至单县、成武公交在市区发车地点为:菏泽汽车西站和菏泽火车站。单县发车地点为单县汽车站,成武发车地点为成武汽车站。菏泽至定陶公交在市区发车地点为菏泽汽车西站、菏泽汽车总站广场、菏泽火车站,定陶区发车地点为定陶汽车站。

  发车时间为首班6:00末班18:00,菏泽汽车西站至单县每20分钟一班,菏泽火车站至单县每30分钟一班,菏泽汽车西站至成武每25分钟一班,菏泽火车站至成武每40分钟一班,菏泽至定陶区每15分钟一班。

  城际公交由政府定价,菏泽至单县、成武公交票价为3元,菏泽至定陶区票价为2元,上车投币,不找零钱。试运营期间,可办理使用城际公交一卡通,暂不享受打折优惠。老人、伤残军人、伤残警察、盲人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市内公交同等优惠待遇。

  为方便市民乘车,城际公交与市内公交卡互联互通,可在各县区车站售卡点购买,并可通过关注菏泽公交公众号了解公交卡充值方法。

  城际公交有限公司在认真总结城际公交试运营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服务和管理,将加快推进其它各县城际公交的开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