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十年寒窗”一个答案 菏泽5.3万学子决胜高考

2018-06-07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考点入口处,保安人员依次检查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等证件,确保无误后,才能入内

考生排队入场

在菏泽一中八一路校区考生队伍中,一位母亲一路为女儿撑伞,将女儿送进考场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记者 潘涛)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上午8时许,菏泽各考点考生陆续走进考点大门。十年寒窗,他们将迎来人生中一次重要的大考。

  上午7时,距离高考开始还有2小时,但已经有不少考生来到菏泽一中八一路校区考点,在门外等候。“有点紧张,感觉成败在此一举了。”考生李青青站在门外等候,不时和旁边同学聊天。

  8时许,考场大门打开,考生在交警和保安的带领下排起了百米长队,依次进场。

  据了解,2018年,菏泽共有53304人参加高考,共设9个考区,30个考点,而菏泽城区共设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菏泽第二中学、菏泽一中八一路校区、牡丹区实验中学、牡丹区长城学校等5个考点。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