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人齐聚 菏泽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大赛举行

2018-06-10 2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菏泽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大赛开幕

美久广场舞创始人美久老师带来精彩广场舞表演

斗牛士舞

比赛现场人气爆棚

  大众网菏泽6月10日讯(记者 聂冬梅)为纪念毛泽东同志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题词“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发表66周年,切实提升广大群众体质健康水平,今天,菏泽市体育局在大剧院广场举办了菏泽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大赛。来自菏泽市县区的近100支队伍,1000余名健身爱好者进行了广场舞展演比赛。最终东明舞队和双井社区舞队夺得大赛一等奖。

  上午8点30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宣布活动正式开幕,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活动现场,近100支参赛代表队依次出场。舞者们英姿焕发,盛装出演,随着音乐的节拍踢腿、转圈、扭臀、摆腰,场下的观众也被他们热情、娴熟的舞步吸引,现场弥漫着快乐的气氛。靓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和极具亲和力的笑脸,都成了现场瞩目的焦点。大赛还邀请到7位专业评委为参赛队伍现场打分,经过比拼,最终东明舞队和双井社区舞队夺得大赛一等奖,三院舞队、鄄城开心舞队、园梦园舞队、牡丹旗袍队获得大赛二等奖,永亮蜂业艺术团、中达快乐舞队、鄄城老年大学新时代艺术团、中和社区斗牛士舞队、鄄城大霞电步舞队、定陶文化馆旗袍队获得大赛三等奖。

  “当前,广场舞活动在菏泽蓬勃开展,每当华灯初上,便呈现出遍地歌舞遍地花的景象,无论是城市的体育公园,还是乡村的文体广场,都活跃着广场舞爱好者的身影,广场舞已经成为菏泽城镇之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房惠敏介绍,举办本次大赛正是新时期对“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的全新诠释,既展现出了菏泽市民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全民健身意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