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刷市内公交卡 菏泽至鄄城、东明、郓城城际公交开通

2018-06-15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6月14日下午,停放在菏泽汽车西站的菏泽至东明城际公交车

菏泽至成武城际公交站牌

菏泽至东明城际公交站牌

  大众网菏泽6月15日讯(记者 徐德波)6月14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发出的公告获悉,6月15日,菏泽-鄄城、菏泽-东明、菏泽--郓城城际公交将正式同步开通,实行双向对开,乘车票价均为3元,市民可使用市内公交一卡通刷卡乘车。

  14日下午7时,大众网记者在菏泽汽车西站看到,明日即将开通试运营的菏泽-鄄城、菏泽-东明、菏泽--郓城城际公交车整齐地停放在停车场上,车头前的大红花格外显眼,路过的市民正在驻足观看崭新的公交站牌。

  公告显示,6月15日,开通菏泽-鄄城、菏泽-东明、菏泽--郓城城际公交,实行双向对开,菏泽至鄄城在市区发车地点为菏泽汽车西站和菏泽火车站,鄄城发车地点为鄄城汽车站;菏泽至东明、郓城市区发车地点分别为菏泽汽车西站、菏泽火车站,返程发车地点分别为东明汽车站、郓城汽车站。发车时间为首班6:00,末班18:00,菏泽至鄄城每20分钟一班,菏泽至东明每10--15分钟一班,菏泽至郓城每15分钟一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城际公交由政府定价,菏泽至鄄城郓城东明票价均为3元,上车投币,不找零钱,车上配有乘务员可兑换零钱;试运营期间,可使用市内公交一卡通,暂不享受打折优惠。老人、伤残军人、伤残警察、盲人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市内公交同等优惠待遇。

  同时,为方便市民乘车,城际公交与市内公交卡互联互通,可在各县区车站售卡点购买,并可通过关注菏泽城际公交和菏泽公交公众号了解公交卡充值方法。市区内城际公交发车点待市区周边各公交换乘枢纽站建成后,再做统一优化调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