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博士教授来菏品鉴“优娜诗”酸奶冰淇淋

2018-06-18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品鉴会现场

现场专家对优娜诗产品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众网菏泽6月18日讯(记者 马拉松)端午前夕,优娜诗发酵酸奶冰淇淋专家品鉴会在山东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国内食品行业的多名专家、学者、教授参加。

  活动现场,山东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友刚向与会专家教授详细介绍了优娜诗发酵酸奶冰淇淋生产、研发情况。丁友刚说,山东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冷冻饮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食品加工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国内一流的冰淇淋研发中心和中心化验室,配备了一批高素质的研发队伍,为确保食品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优娜诗是一款冷冻发酵酸奶,又称“酸奶冰淇淋”,是一种以生鲜乳加入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和干酪乳杆菌,经过特定的发酵设备、特殊发酵工艺精制而成的酸奶冰淇淋。优娜诗综合酸奶和冰淇淋的双重特点,冷冻后是一款特色冰淇淋,融化后是一杯可口的发酵酸奶,集美味、健康、时尚、新潮为一体,四季可食。

  与会的专家教授在认真品尝优娜诗系列产品后,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优娜诗的品牌创立,产品研发,市场定位到产品的包装设计、推广,口感、甜度,再到人体的消化、吸收,营养需求等各个方面,都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优娜诗发酵酸奶冰淇淋更好地发展、更快地占领市场,提供了理论支撑,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