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观摩团到菏看“亮点” 推动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

2018-06-22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观摩团听取山东小麦粒食品有限公司汇报

观摩团观看菏泽诚智餐具消毒公司洗好的餐具

观摩团走进银田农产品交易中心,并听取汇报

高新区亿家丰农资经销站负责人向观摩团解答疑问

观摩团走进菏泽佳和购物广场,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深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工作,6月21日,山东省食安办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超群一行到菏泽市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工作现场观摩活动,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了李超群一行人,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市政府副秘书长孔令杰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观摩。此次观摩主要是观摩亮点、互相学习、查找不足,促进创建工作做好冲刺收尾,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

  观摩团由省食安办组织,成员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的东营、济宁、莱芜及菏泽四个市的市政府食品安全分管副秘书长、食安办主任和分管负责同志、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主要业务人员及主城区食安办负责人。

  大众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观摩团先后实地观摩了银座和谐广场食安菏泽会客厅(秀水镇饭店)、山东小麦粒食品有限公司、菏泽绿源食品总公司、菏泽金硕生态农业高新产业园、食安菏泽城市会客厅、菏泽诚智餐具消毒公司、高新区吕陵市场监管所、高新区亿家丰农资经销站、银田农产品交易中心、菏泽佳和购物广场。

  在参观过程中,观摩团针对创建先进市工作及食品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表示今后要多加强沟通联系,互帮互学,共同提高食品安全的监管水平。

  观摩活动结束后,市食药监局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持续推动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坚决捍卫食品安全底线。同时,市食药监局将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食安办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创为建”的工作思路,聚焦问题抓整改,全力以赴推动创城工作再深化,确保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