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8-07-14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单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大众网菏泽7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7月13日,政协第十四届单县委员会第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王瑞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晖,县政协副主席吴基因、王冠坤、赵瑞、卜祥静、王广宏出席会议。

  会上,王瑞宇总结了单县政协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综合能力;进一步参与中心,提高担当意识和干事能力;进一步服务大局,提高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做好内功,提高业务水平和创优能力。

  张晖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各位常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单县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议政发言,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张晖对常委们的意见建议和困惑现场给予认真详细解答。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政协章程。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