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环堤公园综合改造工程东城段征收动员大会召开

2018-07-20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牡丹区环堤公园综合改造工程东城段征收动员大会召开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0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菏泽市牡丹区环堤公园综合改造工程东城段(一期)征收动员大会召开。此次征收范围是东至环堤公园征收红线,西至护城堤,南至丹阳路,北至文化城项目,共涉及130户居民。牡丹区东城办事处工作人员、征收服务中心人员、评估所人员、仓房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90余人参会。

  大众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此次房屋征收是2017—24号地块的一部分,该地块征收目的是公益设施建设,房屋征收部门是牡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征收实施单位是菏泽市牡丹区城市开发征收服务中心。同时,会上对此次房屋征收分成4组,每组相关负责人在会后会对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进行入户登记,让居民选择评估机构。

  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彦森在讲话中说,各组负责人要积极承担属地责任,依据各自棚户区房屋征收工作实际,科学合理制定征收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努力使棚户区居民能够得到合理的安置,让所有搬迁户都能够自觉搬迁、放心搬迁。

  牡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兰昌华强调,各组负责人在房屋征收时,要无条件、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征收,任何单位、个人、企业不能存在“私欲”。同时,各组负责人要合理分配好时间,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此次征收工作。

  此外,按照上级要求,7月28日,130户居民将正式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时间为7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