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首届公开水域邀请赛开赛 200余名泳士畅游仿山湖

2018-07-22 2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1.2018年菏泽首届公开水域邀请赛开幕式现场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

竞赛组委会制作毛主席巨幅图像,纪念毛主席横渡长江52周年

来自全市各地的“泳士”们在水中畅游

菏泽骨伤医院、牡丹应急救援队在现场提供医疗救护服务

  大众网菏泽7月22日讯(记者 王志宁 )今天上午,2018年菏泽市“陈年味·鲁雅香”杯首届公开水域邀请赛开赛,全市各县区13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游泳爱好者齐聚定陶区,在仿山湖中畅游。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是纪念毛主席横渡长江52周年主题活动之一,比赛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游泳运动协会、定陶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比赛分为1000米竞赛组和400米畅游组。

  比赛中,畅游组选手率先下水,游泳爱好者们选择自己喜欢的泳姿在水中畅游,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竞赛组委会还精心制作了毛主席巨幅图像,游泳爱好者们在水中推着图像前行,是为纪念毛主席横渡长江52周年。在竞赛组比赛中,随着一声号令,选手们迅速向终点游去,吸引了众多观众在岸上围观,观众们在拍照时不忘为选手们加油呐喊助威。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保障赛事的安全,竞赛组委会还组织了菏泽骨伤医院、牡丹应急救援队在现场提供医疗救护服务,得到了参赛队员们的一致好评。

  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竞赛组委会负责人赵青告诉大众网记者,游泳是一项深受大家喜爱的运动项目,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等方面有着很重要的位置。目前,参与游泳健身的人群很多,其中公开水域是游泳运动中重要的一部分,最近几年得到了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下一步,我们将把预防溺水宣传工作结合到日常锻炼中去,让公开水域游泳活动走向环保、安全、有序的良性发展方向,为维护菏泽游泳项目的发展秩序,发挥积极的作用。”赵青说。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