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导致菏泽一路面塌方 恢复通行时间待定

2018-08-19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西关体育场工地内积水严重(网友供图)

出现塌方的路面(网友供图)

交警拉起警戒线禁止通行

施工方设置沙袋隔断水流,防止继续流入工地

  大众网菏泽8月19日讯(记者 潘涛)由于菏泽连续两天出现降雨,8月19日,菏泽市区路面多处出现积水,大众网记者接到网友反映,菏泽市中华路与西安路交叉口路面出现塌方,记者采访了解到,现场出现长达近百米的塌方,目前该路段已被封锁通行,具体恢复时间暂不确定。

  上午10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市中华路与西安路交叉口看到,沿中华路北侧,出现长达近百米的塌方,路边挡板和路基石陷进紧临的西关体育场工地内。交警部门已在塌方路段两端拉起隔离带,禁止车辆通行。施工人员也已经在路口放置沙袋,防治雨水继续倒灌,并调来挖掘机等大型机器在场抢险。

  据南城办事处工作人员称,今晨5点,该办事处防汛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该路段塌陷,便紧急通知交警、公路、电业等相关部门,进行紧急处理。

  至于事故原因,该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中华路一出水口和路面持续向西关体育场内排雨水,导致路基松动,路面塌陷。目前,工作人员正在不停地抽取工地内的积水,排入南关沟,待积水抽完后,再修补道路,具体恢复时间暂不确定。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