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办安装“硬隔离” 保障人行道通畅

2018-09-06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莹

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隔离桩

已经安装好“硬隔离”的人行道

  大众网菏泽9月6日讯(实习生 周莹)9月6日,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对黄河路广州路交叉路口东侧路南的人行道安装“硬隔离”,阻止机动车占压人行道。计划九月份安装人行道“硬隔离”3000余米,现已安装500米。

  在黄河路广州路交叉路口东侧路南,大众网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安装人行道上的隔离桩。已经安装好的隔离桩有效阻止了机动车占压人行道,看着十分明亮整齐。

  “因为黄河路沿街商铺、单位、企业较多,人流量大,所以以往人行道上都停满了车辆,十分不利于市民行走。”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开发区大队岳程中队赵忠营对大众网记者说,9月4日起,该中队开始安装人行道隔离桩和U型管,实行人行道“硬隔离”措施,九月份计划整治道路3000余米。截至9月6日上午,已安装了500米。

  “原来这条路上的人行道都停满了车,根本没法走路。”在附近开商店的桑红军对大众网记者说,现在安装了隔离桩和U型管,有效防止了车辆挤占行人通道,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