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看车展豪车配豪礼 百家4S店钜惠参展

2018-09-06 1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往届大众网车展扶贫展位

  大众网菏泽9月6日讯(记者 潘涛)为期三天的“一汽-大众”杯2018菏泽秋季大型车展暨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将于9月7日上午盛大启幕。届时,2万平米的展出面积内,包括奔驰、沃尔沃、世泰奥迪等豪车4s店在内的全市近百家汽车4S店将展出1500辆车。活动主办方还联合野马汽车“空降”飞机一台,市民还可免费骑马逛车展,买车即可获赠车饰大礼包、自来水器等万元豪礼……可谓亮点多、优惠幅度大的一场汽车盛宴。

  车款多优惠大 豪礼送不停

  9月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林展馆广场上看到,百余家汽车品牌4S店正在搭建展厅,“车展零利嗨三天”“预定每周送500元,最高送2000元”……各个展厅上,张贴的优惠政策令人心动,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进行最后的装饰工作。

  “这次秋季车展我们拿出了空前的优惠额度。”东风风行汽车4S店工作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我们有0首付、0利息或者0月供的优惠政策,同时,预定买T5,每周送500元,最高可送2000元。”野马汽车作为刚进入菏泽市场的品牌,也拿出了最高可优惠9000元的幅度。据活动组委会统计,此次参展的百余个品牌1500辆均拿出了喜人的优惠政策。

  另外,在本次车展购车的客户,将可获得大众网提供的总价值超过万元的豪华赠礼。其中包括价值6990元的车饰精品装饰大礼包、价值3180元的高磁化自来水器、价值360元的齐鲁交通OBU设备以及价值188元的亳州一日游。此外,活动主办方还联合中石油推出现场订车即可获赠100元加油电子券的优惠活动。

  骑马看飞机 车模大赛邀你见证童星闪耀

  从林展馆广场向里走到中央舞台,再向右拐,一架飞机赫然出现在眼前。“飞机空降车展现场?”“可以飞吗?”围观市民表示疑惑。原来,这是野马汽车专门从成都调来飞机供市民参观。同时,该汽车4S店还带来数匹骏马,“市民可以现场骑马看飞机,看车展。”野马汽车4S店负责人张培哲对大众网记者说。

  “中汇昌明领克”杯少儿车模大赛也将与车展同期举行,来自菏泽各县区的一百余位受过专业形体训练的小朋友将在车展现场展开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将有专业评审嘉宾现场坐镇,并设置多个才艺环节,通过海选、复赛、决赛三轮次层层遴选,以决出最终的冠亚军与优秀选手。

  “第一书记”带特色农产品再上车展 健康绿色供市民选购

  为推动菏泽本土的乡村特色产品的市场销售和现代产业精准扶贫,本届汽车文化节与精准扶贫深度结合,车展现场设立了百余平方米的市派“第一书记”扶贫展区,通过展会平台让贫困户手中好商品走向市场,卖出好价钱。

  明天车展上,大众网会展活动的老熟人——蜂农杨喜华将再次带着自产的纯蜂蜜来到现场。“前阵子刚从太行山里回来,采集了大量纯蜂蜜,也为这次会展准备足了量。”杨喜华对大众网记者说。同时,该村的肉食兔及红烧兔肉、兔皮毛加工品等特色产品也将亮相车展。该村“第一书记”王波对大众网记者说,“我村里几家农户的农产品都被会展活动带火了,销量一路向好。所以只要有会展活动,我都带他们参加。”

  届时,活动组委会还将从会展收入中拿出一定比例资金,用于为“第一书记”包村的孩子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献爱心,同时用于改善贫困村公益性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