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我班级 亮我风采” 二十二中举行新生军训展演

2018-09-07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莹

军训展演现场

升旗仪式

展演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7日讯(实习生 周莹)9月7日,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各班级分别表演立正、稍息、看齐、停止间四面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39班、31班、2班等16个班级凭借出色表现获得优秀班集体一等奖。

  9月7日上午8时,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正式开始。大众网记者看到,初一新生们身着校服,头戴红帽子,整齐划一,精神饱满。每个方阵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走向主席台,并依次展示各个动作。响亮的口号声以及整齐的动作展示,赢得评委、学生、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5天的军训是一次磨砺,是一次升华,是一种充实,是一种考验,更是一笔财富。”该校负责人对大众网记者说,每年暑期,为配合该校新生入学教育,体育组的老师都给予学校极大的支持。无私奉献的体育组教官老师们为学生们的训练流下了辛勤的汗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新生军训展演以“秀我班级,亮我风采”为主题,通过班级抓阄方式排序进行展示,经评委评判,最终评出优秀班集体一、二、三等奖,精神文明班级15个,精神文明级部奖1个和突出个人奖若干。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