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温暖 西任寨村“第一书记”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2018-09-16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莹

为贫困家庭准备的慰问品

工作队和义工为贫困家庭送去粮油和月饼

询问贫困家庭生活近况

  大众网菏泽9月16日讯(实习生 周莹)9月16日,菏泽市法制办、菏泽市仲裁办双联双创驻村工作队联合菏泽义工·萤火虫爱心义工协会,带着月饼、白面、大米、食用油等物品,走访慰问了高新区吕陵镇西任寨行政村十户贫困家庭,为其送去中秋祝福。

  上午8点半,在高新区吕陵镇西任寨村“第一书记”苏月带领下,双联双创驻村工作队以及菏泽萤火虫义工协会成员一起,带着慰问物品,走进贫困群众家中。每到一处,参与活动的人员都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其送上了中秋祝福。

  在近八十岁的老党员任殿军家中,苏月仔细询问了任殿军最近的身体状况,看到任殿军的糖尿病症状有所好转,笑着对任殿军说:“这次来您的精气神好多了,爱心组织关心您给您送来了月饼和粮油,希望您好好过个中秋节。”在慰问结束准备离开时,原本躺在床上的任殿军几次想要起身相送,都被工作队拦了下来。“真的感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太谢谢你们了。”任殿军说。

  “我们这次走访慰问的都是一些因疾病或家里缺少劳动力造成生活贫困的家庭。”苏月介绍,“快八月十五了,便组织工作队成员以及爱心组织一起为这些家庭送来慰问品,希望能以点滴之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能够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节。”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