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名网友正式成为菏泽大众网微评员

2018-09-21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徐德波

大众网菏泽站微评团成立仪式

为网友代表授旗

微评团网友集体参观杨湖酒庄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记者 蒋培 徐德波)9月20日上午,菏泽大众网微评团正式成立,有43名微评员来到大众网菏泽站参加了仪式,现场座谈上,各位网友积极发言,并对当下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8月26日,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发布“微评团”招募令,寻找有品有趣、有思想有见解的大众网微信评论员。招募信息发布后,迅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响应,最终经过微信小编逐个电话沟通、审核,确定了首批108名网友为“菏泽大众网新媒体特约微评员”。昨天上午,有43名网友按照约定来到了现场参加菏泽大众网微评团仪式,并现场领取了“菏泽大众网微评员”聘书。

  成立仪式上,大众网菏泽站内容负责人丁厚勤致辞,并向大家介绍了菏泽大众网的发展历程及大众网的有关情况。菏泽大众网微信小组组长李洪胜向微评员代表张长宝授“大众网微评团”团旗。现场举行的网友座谈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各抒己见,并对当下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刻探讨。

  来自黑龙江的微评员杨玉英,目前已在菏泽定居,他认为,“每个人都是城市的名片,市民的整体素质代表城市的形象标签,城市形象需要每一个人良好的行为共同来维护。”作为微评员,言辞不能太过激烈,措辞不能偏激,一定要客观地看待真相。

  来自河北邯郸的微评员梁娜娜,婚后定居菏泽,目前在菏已近四年的时间,刚刚来到菏泽时还经常想家,后来经过在多年的居住,她发现,作为一名外地人的“菏泽人”,一点点地见证了菏泽的发展,现在的她开始关注菏泽,挂念菏泽,期待未来的菏泽越来越好。

  网友张广见说,大众网微评团是一个新的团队,建议以后能一直这样亲近网友,让每一个微信网友都能在接手新闻信息的同时,还可以读到正确、理性、客观的评价。

  网友宋蕊表示,在菏泽大众网的微信平台里,不论是70后,还是80、90后,甚至00后都有发表自己言论、评价和感受,在这里,大家一起快乐地成长、交流。

  “大众网一直是一个关注民生、正确引导舆论,以人为本,善意感染,责任发声,有担当的新闻传播者,他认为,社会需要更多这样的舆论平台。”网友孙学帅说。

  据了解,成为菏泽大众网新媒体特约微评员,首先需要关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并在公众号日常发布的图文下面,客观公正的提出自己的合理化建议。要求网友政治素质好,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或正气凛然、或诙谐幽默,对事件能有较强的分析能力,能提出独到、深入的看法或观点。

  此外,作为一名菏泽大众网新媒体特约微评员,将肩负荣誉和责任感双重使命。大众网统一颁发“菏泽大众网微评员”聘书,不定期邀请参加相关会议和交流活动,对于优秀评论,不定期发布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参与年度优秀微评员评选,并将择优推荐参加菏泽市委主要领导主持召开的网友座谈会和省里有关会议及交流活动。

  上午的座谈会结束后,大家集体前往杨湖酒庄进行了参观考察,开启走进本土企业第一站。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