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季用上放心气 岳程街道攻坚“气代煤”工程

2018-10-03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鹏 李静

各社区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气代煤”工程

  大众网菏泽10月3日讯(通讯员 丁鹏 见习记者 李静)近日,记者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获悉,为了确保1768户群众取暖季用上放心气,国庆假期岳城街道各社区倒排工期,包社区干部、社区全体干部和天然气公司施工人员200余人兵分六路,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现场,全力以赴推进“气代煤”工程。

  据了解,岳程街道“气代煤”工程涉及7个社区,1768户群众,部分社区地下管网复杂,施工难度大。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居民家中安装天然气管道,随后安装天然气表、壁挂炉、暖气片、试压、通气等等几道工序。假期中,他们坚守在一线,放弃了休假,一根天然气管道焊接好,要几个人合力才能固定到墙上。

  岳程街道“气代煤”工作负责人介绍:“整个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国庆节假期,抽调街道精兵强将,加班加点,全部施工人员放弃休假,紧张施工,就是为了早日让群众用上天然气。”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