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钢琴事业 菏泽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8-10-07 2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敦硕

钢琴专业委员会成立现场

揭牌仪式

琴童带来精彩的演奏

  大众网菏泽10月7日讯(记者 齐敦硕)10月7日上午,菏泽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在菏泽学院成立。钢琴专业委员会成员共计100余人,涵盖菏泽部分钢琴艺术培训机构和学校。

  钢琴专业委员会旨在促进钢琴学术交流,繁荣社会高雅艺术文化。成立大会上,宣读了菏泽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理事会成员及协会的领导机构。

  在成立大会现场,由菏泽各县区钢琴艺术培训机构推送选拔上来的数十名琴童,分别带来精美绝伦的钢琴演奏。

  菏泽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闫永丽表示,钢琴专业委员会要积极开展全市钢琴艺术的学术研讨,繁荣和发展全市钢琴艺术事业,培养钢琴师资队伍和钢琴后备力量人才,开展各类钢琴艺术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