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居民反映小区内书法班扰民 五部门联合调查

2018-10-15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静

亿联时代奥城公寓书法班墙外贴的学生作品

  大众网菏泽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李静)家住中华路和西安路交叉路口的亿联时代奥城的李女士反映,她所住公寓内住户办书法班,严重扰民,曾多次找到该书法班的负责人进行协调,但均未达成一致意见。记者联系南城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将联合牡丹区教育局等部门进一步调查取证。

  10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亿联时代奥城小区居民反馈现场,楼道内很安静,辅导班大门紧锁。“他们每周六日,节假日,寒暑假开课的时候,整个白天家长在走廊里面一直不断来回,接送孩子上学,放学,声音特别大。然后老师讲课的声音也很大,我跟他们老师交涉过很多次了,从来没有跟邻居说过影响到了不好意思之类的话。”市民李女士介绍。记者发现该小区靠近实验小学和二十一中,绘画班、乐器班、围棋班混杂在该小区内。

  “上课时间很吵,应该该在屋里安个隔音设备,或者跟孩子说隔壁有住户需要安静点。也给过他们建议,完全不采纳,并且还在走廊里焊铁门……”李女士说。

  记者联系到亿联时代奥城物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针对小区办书法班问题,他说:“我们一直跟业主沟通,说明这是居民区,不让办理辅导班,但物业没有执法权,只能跟业主沟通协调。”

  15日下午,南城街道办事处、牡丹区市场监管局、牡丹区教育局等5部门前去调查取证,南城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各部门将进一步调查取证,并依据相关情况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