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城管走进老年公寓 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2018-10-26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为老人们送去米面粮油、卫生用品等

扶老人散步

为老人们分发卫生用品

  大众网菏泽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你们工作这么忙,还记挂着我们,我们这心里暖着呢!”牡丹区福星老年公寓的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说。10月26日,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的队员和金正众泰汽车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牡丹区福星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及祝福。

  26日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的队员们和金正众泰汽车公司的员工一起化身爱心志愿者,带着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物品,满怀热情地去看望老人们。

  走进老人的住处,志愿者们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陪老人聊天、拉家常。“您来这里住了多久,现在这生活还习惯吗?”在这里居住了半年的王大娘跟志愿者聊家常,因为家里拆迁,住在哪里都不太方便,来到这里生活起居都被照顾得很好。院子里笑声不断,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这儿的老人都是我们的乡亲,能够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给老人们带来快乐,我感觉很荣幸。”志愿者王波对大众网记者说。牡丹区大队副大队长翟志刚表示,今后不仅要做好日常城市管理工作,还要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服务活动,为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送去慰问和帮扶,以实际行动为社会聚集更多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