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道路施工未设醒目警示牌 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2018-10-28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敦硕

网友“心存善念”向大众网反映情况

多辆车在封堵处调头

粘贴的施工通知较小并被车辆遮挡

接到大众网记者反映后,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在路口设置醒目警示牌

  大众网菏泽10月28日讯(记者 齐敦硕)近日,网友“心存善念”向大众网反映,曹州路菏泽市第二中学西侧路段因施工封路,但两侧未设置警示牌,导致许多车辆驶入曹州路又调头返回,一度造成交通拥堵。牡丹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安排相关施工方尽快在曹州路与点将台路周围各路口处设置施工警示牌。

  10月2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曹州路菏泽市第二中学西侧路段施工现场看到,许多车辆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驶入曹州路,只得在封堵处调头,原路返回,又因车辆集中调头,一度造成拥堵。“我之前去牡丹区委附近经常从这路过,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封路了,在路口也没有看到任何提示。”在此路段调头的车主王先生说,“现在只能绕行了,希望能在路口处设置施工警示牌。”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发现,施工周围各路口均粘贴了施工通知,由于粘贴的施工通知纸张面积较小,加上车辆的遮挡,不容易被过往市民发现,从而造成车辆误驶入导致交通拥堵。

  “这两天二中正在进行成人高考,过往车辆过多才造成的拥堵。”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马上落实情况,在施工周围各路口处设置施工警示牌。”

  牡丹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配合点将台路道路工程尽快贯通,才对曹州路与点将台路口进行暂时封闭,将安排相关施工方尽快在曹州路与点将台路周围各路口处设置施工警示牌,增加车主对路况的知情度,减少道路的拥堵。

  接到大众网记者的反映后,相关施工方立即在曹州路与点将台路周围各路口处设置警示牌,牡丹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并到现场查看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