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长沙路仝庄社区文化广场南侧洙水河河道.jpg

菏泽洙水河仝庄社区附近河段被污染 气味刺鼻居民盼解决

2018-11-03 2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长沙路仝庄社区文化广场南侧洙水河河道

洙水河被污染的河道

上游水体被阻断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菏泽站(热线电话0530-5122000)反映,菏泽长沙路仝庄社区文化广场南侧洙水河河道内河水被污染,刺鼻的气味影响附近居民生活,该情况已有几年。对此,市环保信访热线称立即核实,具体情况会在七个工作日之内予以回复。

  11月3日下午2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长沙路仝庄社区文化广场南侧,看见该河段水体发黑发绿,刺鼻的气味隔很远就飘过来。大众网记者走了一圈,发现受污染的河道大约有400余米。污染河段位于洙水河上游,该河段有一绿色充气塑料管道将河道堵住,被堵住之后东侧河水成了死水,并且有一处污水口正在往外排放污水。

  大众网记者在采访过程中遇到了多位附近居民,“这条河水臭了好多年了,一直都这样。我们也向相关单位多次反映过,一直都没解决。”居住在姬庄社区的都先生说,“河水只有下雨的时候情况能好一点,气味没这么大。”

  就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市环保信访热线,工作人员称立即会派人核实,具体情况会在七个工作日之内给回复。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