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集中拆除违章建筑现场.jpg

单县依法集中拆除违章建筑近3000平方米

2018-11-05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依法集中拆除违章建筑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5日讯(记者 张宁)近日,单县城管局出动120余名执法人员,联合单县南城办事处、国土资源局等,依法对南城南旧关村、七里庄、卯庄、石饭棚村等10余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专项行动,拆除违建面积近3000平方米。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专项行动,单县城管局共出动120余名执法人员、12辆执法车辆,调用挖掘机8台,铲车2台,渣土清运车10辆,搬家运输车10辆。在单县南城办事处和国土局等部门的协助下,出动专业机械设备对单县10余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清理,共拆除违建面积近3000平方米,有效遏制了抢建、强建等违法行为的势头。

  “下一步,单县城管局将进一步夯实管控机制,继续不间断巡查监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绝不松懈、绝不手软,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管控和严厉打击违建抢建行为。”单县城管局宣教股股长曹庚勇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