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108142935.jpg

大众网出品必精品 菏泽站举办2018年记者节演讲比赛

2018-11-08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菏泽站2018年记者节演讲比赛现场

菏泽市委外宣办主任马德向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资深媒体人、菏泽日报原副总编辑李传民授课

曹县作协副主席、曹县广播电视局原局长、《书记的耳光》作者王泽坤授课

  大众网菏泽11月8日讯(记者 徐德波)值第19个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7日下午,大众网菏泽站举办2018年记者节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以“大众网出品必精品”为主题,10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比赛。赛后,邀请了菏泽资深媒体前辈开展了新闻业务培训。

  演讲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演讲主题,用鲜活的事例,从不同层次和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对“大众网出品必精品”的深刻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大众网菏泽站全体记者、编辑立足本职、扎实苦干的工作热情,不忘新闻理想初心,不断推出大众网精品策划和报道的信心。

  “做精品究竟是做什么?”“精品的背后是坚守和不忘初心”“精心工作,精致生活”“用优质服务促精品业绩”……整场演讲中,选手们饱满充沛的感情、富有感染力的讲述,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使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演讲,对大众网出品必精品的理解更加深刻,相信在以后,大众网将出更多精品报道和策划。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0名来自各部门的选手参赛,各评委老师按照百分制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采访中心的选手蒋培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房产事业消费部闫园园、办公室王惠获得二等奖。

  演讲比赛结束后,菏泽市委外宣办主任马德向大众网菏泽站全体采编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希望,今后,大众网菏泽站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打造精英采编团队,出更多精品报道和策划,为菏泽发展贡献出应有的贡献。资深媒体人、菏泽日报原副总编辑李传民,曹县作协副主席、曹县广播电视局原局长、《书记的耳光》作者王泽坤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早年采访的宝贵心得和体会。通过精彩的分享,大众网菏泽站采编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出更多精品的采访和策划,情真意切讲好菏泽故事。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