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1110708368479562.jpg

书画名家亮相菏泽“双11”车展 现场泼墨赠市民

2018-11-10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潘涛

菏泽本地书画家冯训忠老师现场泼墨

杜明华老师正在为市民现场创作

市民在现场欣赏华国佩老师的画作

  大众网菏泽11月10日讯(记者 徐德波 潘涛)11月10日,2018菏泽“小牛汽车杯”第三届“双11”车展进入第二天,车展现场,多名书画家受邀来到车展,现场泼墨书画,免费赠给市民,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成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

  1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本届车展猎豹汽车参展区看到,山东鲁西南书画院院长华国佩老师正在现场作画,不少市民驻足观赏,“画的很不错!”“我听说过华老师!”……在不远处,菏泽本地书画家冯训忠老师则在进行书法创作,一幅“海纳百川”一气呵成,现场送给市民,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受到猎豹汽车的邀请参加车展,主要是为了弘扬书画精神,同时,也是更好地宣传和展示菏泽书法、书画之乡的魅力。”华国佩说告诉记者,他已经专职从事书画十余年,主要擅长画紫藤,今天除了现场创作之外,他还带来了十余幅创作完成的画作,供大家欣赏。

  在野马汽车参展区里,中国实力派花鸟画家杜明华老师,正按照市民要求泼墨,并赠与市民,拿到杜明华老师大作的市民,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写得不错,回去装裱起来!”“拿回去让我儿子好好学习学习!”“没想到,逛车展还有书法作品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8菏泽“小牛汽车杯”第三届“双11”车展为期三天,即11月9日至11日,车展现场不仅有800余款车型供市民挑选,还有1200份精美羊绒围巾和高档暖手宝现场发放,此外,车模、变脸、歌舞表演全程持续不断,全力打造年度购车、看车、选车盛宴。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