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210182646.jpg

新苏天美地下停车场“僵尸车”长期占位 暂无解决良策

2018-12-10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杨明

新苏天美地下停车场乱停乱放(网友提供)

车辆停放在行车道上

“僵尸车”长期放置在地下停车场内

国贸中心小区的地下停车场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马杨明)日前,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菏泽新苏天美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内车辆乱停、乱放、无人管理,希望有关部门关注。物业及相关人员表示,由于附近小区的地下停车场未建好,停车位不能满足业主需求,且“僵尸车”占位较多才导致的混乱,目前,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网友“文艺包子”留言说:“新苏天美是菏泽城区一个重要的商业中心,但地下停车场乱停、乱放、无人管理,导致乱的一团糟,建议关注一下。”该网友还在后台向大众网提供了车辆乱停、乱放的相关照片。

  12月10日上午10点,大众网记者在新苏天美购物中心内看到,商场内的客流量并不大,但其地下停车场内A、B两区基本已停满车辆,在A区只剩余几个停车位,而在B区有很多辆车停放在了行车道上,整个地下停车场内许多车辆的玻璃上已有一层灰尘,甚至有车辆被一层厚厚的灰尘完全覆盖。

  新苏天美购物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张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该地下停车场共计有300多个停车位,原本可以满足商场客户的需求,但是因为地下停车场免费停车,有很多“僵尸车”车主在外地工作,将车辆长期放置在地下停车场内,而且B区多数车位被国贸中心小区的业主占用,导致之前与小区业主发生过矛盾,至今无法妥善解决。

  张先生说:“之前商场有想过实施每月停车固定收费、顾客凭商场购物凭证减免停车费、单独为小区业主划分停车区域等方式,解决地下停车场的停车难问题,但是小区业主不同意,所以仍旧保持着免费停放的方式。目前,只能希望车主自觉停放,不要影响行车道的正常通行。”

  就此,国贸中心小区的大地物业责任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胡先生表示,目前小区内有700多名住户,地面停车位最多20个,远远不能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导致车辆乱停、乱放。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国贸中心售楼处黄经理,他告诉记者,目前,项目正在推进住宅楼建设,小区内的地下停下场还没有修建好,导致了无处停车的尴尬状况。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