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人排队领取免费的冬至饺子_副本.jpg

260名村民领到“暖心饺子” 公益活动已成鲁香源企业使命

2018-12-22 11: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老人排队领取免费的冬至饺子

鲁香源负责人对老人嘘寒问暖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2日讯(记者 潘涛)“他们家饺子吃了五六年,每年冬至还都免费发,老板是个大好人啊。”从鲁香源志愿者手里接过两斤饺子,村民们激动地说。21日,在传统节气冬至到来之际,山东鲁香源食品有限公司为牡丹区何楼办事处北肖社区4个自然村的老人每人免费发放了一斤自产的水饺,在寒冷的冬天温暖了村民的心。

  21日上午,在山东鲁香源食品有限公司的厂区门口,数名志愿者已经把成箱的饺子摆放在整齐,北肖庄和附近几个村庄的老人正在摊位前排队,有序领取饺子。“两包饺子,明天冬至的,回家好好吃顿热饺子,冬季天冷注意保暖,别感冒。”山东鲁香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景生对前来领取饺子的老人说。

  “饺子好吃,每年都免费发,吃了五六年了,都不好意思来了。”村民崔秋环说。“您放心,只要我厂子生产一天,就让你们有饺子吃。”刘景生对崔秋环说。

  在现场,前来领取冬至饺子的老人排着长长的队,志愿者边叮嘱老人冬季保暖边发放饺子。据了解,一天时间,山东鲁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共为260名老人发放了过冬至的饺子。据悉,除了每逢特殊节日为村民送福利外,该公司还经常到敬老院为老人送福利和义演,公益活动已经成为该公司形象建设的一大重点任务。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