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诚信建设万里行”高峰论坛现场_副本.jpg

“诚信建设万里行助推突破菏泽鲁西崛起”高峰论坛举行

2018-12-22 14: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诚信建设万里行”高峰论坛现场

近200人参加会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12月21日,由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为指导单位,由菏泽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主办的“诚信建设万里行”助推“突破菏泽、鲁西崛起”高峰论坛举行。

  菏泽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诚信共建单位、诚信个人代表、行业协会商会、特邀专家顾问等近200人参加会议,会上,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山东花冠集团、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等诚信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上,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勇说,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信用就是第一生产力,在房地产开发建设中,要以质量为基石,加强诚信建设;重视群众利益,诚信回馈业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社会,才能让企业社会上得到认可。

  随后,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博士后王红兵作了《诚信(信用)体系建设政策解读》的报告,北京和圣书院院长、省教育厅双创导师柳伟作了《国学与企业管理》主题报告。

  菏泽市文明办副主任刘红在论坛上提到,要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承和弘扬诚信文化,将诚信融入城市文化,将信用管理嵌入城市治理、让诚信宣传走进千家万户,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汇聚众智、推动共建,进一步在菏泽市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举办这次“诚信建设万里行”高峰论坛,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诚信建设的重要精神,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健全褒奖诚信、惩戒失信工作联动机制,加快打造诚信菏泽名片,实现物质文明和精神协调发展以及经济腾飞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