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1223688207919872.jpg

情暖寒冬 爱心扶贫系列活动走进牡丹区皇镇办事处

2018-12-23 11: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活动现场

现场为贫困家庭、贫困老人和贫困学生发放慰问金

现场发放大米和面粉

菏泽博爱医院、菏泽爱尔眼科医院的专家们现场为受助者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3日讯(记者 李欣)为影响带动更多的社会各界力量加入到脱贫攻坚的行列中,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12月22日上午,“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贫困家庭——爱心扶贫系列活动”在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江东景城营销中心前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为贫困学生、贫困家庭和贫困孤寡老人发放了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并进行了免费健康查体。

  活动现场为贫困学生、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大米、面粉等物资。菏泽博爱医院和菏泽爱尔眼科医院的专家现场为受助者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贫困群体——爱心扶贫系列活动”自2017年9月份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场活动,分别走进了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直好评。

  据了解,江东景城由菏泽江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情打造,东临临港路(原定胡路),北靠327国道,南侧为济铁物流园港居住安置区,距离菏泽在建机场及高铁半小时生活圈。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